Sunday, January 20, 2008

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by Genie Zuo



On my sony headphone recently, a nice song given by friend, Jaslyn.


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by Genie Zuo


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
看著不停流動的河
這陣子麻煩你了 
被我的愛拉住了

終於你要走了
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
而自由是你最愛的
回憶不斷倒轉著 

時間卻又不停的
彩排我們 轉過身

* 被你愛過 
我真的很快樂
被你愛過 我更懂幸福了
你緊緊抱我 溫柔的我好痛
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

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
不管遇見了什麼人
你在我耳邊說著
聲音卻飛的好遠
我也終於 勇敢了

Repeat *被你愛過 
我真的很快樂被你愛過 
我更懂幸福了你緊緊抱我 
溫柔的我好痛突然我懂 
你沒有我更遼闊被你愛過 
我真的很快樂只是成長 
要經過悲傷的現在我相信 
那最深刻的愛
不一定會陪著我們到老的

No comments: